close

image.jpg  

 

作者:末回

推薦度:043.gif  043.gif  043.gif  043.gif(其實有四顆半)

 

末回的書是最近才接觸的

他的劇情雖然偏長,可是卻不會忽略感情描述,大多還是著重在主角的感情發展

這在長篇小說裡我覺得滿少見的

看過一次後,末回的書就被我列為必追了XD

最近目標是把他的書全找回來看

 

這套江南騙了我不少眼淚

這部是生子文,不過邏輯方面我能接受

小受為了救親愛的弟弟一命,找上被男人拋棄就怨恨男人的鬼婆婆

然後身體被鬼婆婆改造,變成能生子的體質

為了生下小孩子,被鬼婆婆踢下山崖,遇到一直住在崖下的純情小攻

其實小攻就是拋棄鬼婆婆男人的小孩,自小被鬼婆婆綁來,像個野人在崖下生活

第一眼看到小受小攻就愛上了~大概就像雛鳥第一眼看到母親的心情吧

 

其實小受我一點也不喜歡,雖然後面有漂白,不過就是典型的失去才知道重要,一點也不值得同情啊

相較下小攻的痴情頗感人,不過最讓我噴淚的是小攻和母親間的感情

尤其看到小攻母親最後被人凌辱而死時,最後擔心的還是自己的兒子

我的眼淚就噴了Q_Q

發現在BL小說裡,女人都沒好下場啊~

 

最後小攻要為母報仇,可我實在不懂,為母報仇都知道要易容了,幹嘛不改名呢?

改個姓,名字一樣有個屁用啊

這不是擺明叫人快來抓我嗎?

除了這點讓我覺得很好笑外,其他部分都不錯XD

 

至於書名...我原本以為是主角之一叫江南,後來才知不是

只是小受曾教小攻一首詩,裡面有提到江南,因此小攻一直想到江南

不過在書裡沒有一個角色到江南~所謂的江南在書裡代表的該是圓滿幸福吧XD

重點不是江南,而是幸福美滿地在一起:)

 

 

P.S:江南的三本封面讓我有無言的感覺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