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梨花烟雨

簡評:修真/師徒/CP萌

推薦度043.gif  043.gif 043.gif

 

這部共八卷~字數還可以,比起超長篇來說,字數算屬中下了吧!

劇情是一個資質普通的修真主角撿到一個嬰兒,然後收為徒,最後徒弟愛上師傅,二個人就在一起了(真是簡單的描述啊XD)

劇情還不錯,主角一定會開外掛,修真比別人快,得寶運超旺,不過這些都能接受,我看我覺得最受不了的就是師傅受,他的存在超薄弱的。

師傅受很弱,修為很低,那就算了,弱受嘛~我也不是沒看過,問題是人家的弱受至少有美貌至少會傲弱,小攻有生命危險還會出來擋子彈,可這個師傅受呢?他在小攻有危險時只會站在旁邊發呆,什麼事都不會幹,旁邊的人都比他有用,叫師傅受想辦法呢?師傅受只要開口罵小受,小受就會清醒繼續威猛下去,我想這個師傅受的唯一就是當小攻的鎮定劑吧

師傅出事徒弟就會發瘋,師傅的功夫從頭弱到尾,只會以徒弟的成就感到驕傲,驕傲個屁啊!徒弟會這麼強從頭到尾也都不是你這個師傅的功勞啊~~

這也就算了,小受的個性又古板守舊,拘泥於師徒關係,一直不接受小攻,直到小攻走了才後悔....真的是完全不討喜啊啊啊啊~~~看過那麼多小受,就這一個小受整個讓我討厭啊

所以只要師傅出來我就整個不耐煩,偏偏他還從頭出現到尾OTZ

 

相較下,裡面的其他CP都萌多了,尤其是超愛吃的狐狸精,可愛到爆啊~~

裡面隨便哪一對都比主角這對萌,連短短幾頁出現的配對都贏過主角這對,只能說主角這對就是敗在那個沒用的師傅受身上,小攻的深情保護我都不知是從何而來的,只能說主角就是有優勢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