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2084.gif  

 

作者:猶大的煙

出處:晉江

簡評:盜墓/強攻小白受/冒險玄疑

推薦度:043.gif  043.gif 043.gif 043.gif

 

這系列共五卷,看名字就知道是以盜墓為主的冒險玄疑內容。每一卷就是一個墓地的冒險,然後再慢慢剖析主角身上的謎。

小受家是盜墓世家,不過從小父親就不淮他下墓,因此雖然生長在盜墓家族卻從來沒下過墓,因為念考古系的關係,偷偷跟隨教授下墓,最後在墓裡遇險,遇見小攻,通過儀式而成為小攻的祭品(跟奴隸差不多,陪吃陪睡還要被吸血XD)

小受和小攻的關係簡單又複雜,其中又扯到前世今生的關係....詳細內容就不多述了,我向來討厭劇透啊,尤其又是玄疑類的,劇透什麼最討厭了

 

裡面關於盜墓的冒險我覺得寫的還不錯,雖然比不上我心中第一的盜墓筆記,若說盜墓筆記連骨都描寫出來的話,那盜墓之祭品大概只在皮而已,很多細節都寫的有點含糊,尤其是最後的謎讓人有點看不懂(也有可能這樣才符合玄疑風吧:P)

這裡面唯一讓我看的不耐煩的大概就是小受養的小豹子。作者大概想讓寵物賣萌,可我實在對這種沒用只會吃裝可愛的寵物沒FU啊~~相較下另一隻寵物蜥蜴(龍)我還看的比較順眼,至少這隻蜥蜴在小受遇到危險時還會保護主人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