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耳雅

出處:晉江

簡評:推理破案/輕鬆文

推薦度:043.gif  043.gif  043.gif  043.gif

 

這本完全是靠劇情取勝,如果想看BL戀愛的話那就有失望了,裡頭完全沒有感情發展,幾乎都是在破案XD(還有看兩個主角鬥嘴耍嘴賤~)

不過因為作者描寫的好,雖然有點謎底滿好猜的,不過作者的構架等等都寫的很好,讓人有種在看推理小說的感覺,所以倒不會覺得難看,反而會想看完。

所謂的黑烏鴉就是能力者,白烏鴉就是保護黑烏鴉的搭檔。兩人一同搭檔破案,至於後續發展大概也跟我想的差不多,完結後還有很多謎底沒解開,要等作者寫下一部了。

不過看一下作者還在連載的專欄,我想下一部大概要很久吧

 

是說,對於裡面身為黑烏鴉的主角,我有一點不能理解。他的能力是能COPY複製對方,只要是主角看過的人他都能記住且複製,並且能猜到對方的想法以及未來的行為思考。

那既然如此,一開始陰謀家就登場了,主角也看到了,怎會不懂對方想幹嘛?

不過我想如果一開始主角就全明白陰謀那也不用寫了

 

這不是第一次看耳雅的書,發現作者滿愛寫推理類的,感情發展也都淡淡的,而且都是超長篇....想看糾葛情愛的大概就要失望,不過耳雅的文筆和劇情都不錯,所以還滿推她的文的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