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狐弄

出處:鮮網

簡評:玄幻/妖魔/攻寵受甜文

推薦度:043.gif 043.gif 043.gif 043.gif

 

這本看完很久了,一開始還以為攻是幼稚渣攻,差點看不下去,我對情緒反覆的幼稚渣攻實在提不起興趣,也不懂這種渣有啥值得愛的

所以一開始看了幾篇後,因為對渣攻整個反感,跳過直接看結局,沒想到我誤會了~原來那個只是幼稚配角,真正的攻是另有其人,好吧~那我有興趣看了

前面是瞄過跳過,直到正攻出現場次多了才認真看(還好渣配和受的相處篇幅不多,也沒什麼轟轟烈烈的大愛戀,感覺就是兩個幼稚小孩的相處XD)

這本算甜文,雖然有小小的陰謀詭計,不過都被強大攻完滿解決了,設定是玄幻,有神魔妖~小受是狐狸受,個性頗可愛,有點小白XD,攻則是魔王,喜歡小狐狸很久,最後終於決定下手。

詳細內容不想寫太多,想看的就自己去鮮網點文吧(沒有VIP鎖文XD)

 

其實看完後有點實在不明白。故事裡的世界分為神界、詭界(類似冥界,攻為詭界冥王)、惑界(類似妖界)和法界(人界),配角渣就是法界仁主,一開始出現時我以為只是個性彆扭而已,不過愈看愈覺得這隻根本是個自私任性的小鬼(還好他不是主角,不然我一定棄文)

不明白的點就是這個法界仁主怎麼看也只是個人類,面對魔妖人類是有啥好跩的啊~大概是我前面用瞄的,所以對各界平衡沒看仔細,不過反正這也不是重點,主角有滿足到我就好

 

其中當然有悲劇人物啦~師兄的情感讓我看不太懂,知道他對惑界前王有情,然後被選為做法界影君(就是老婆)其中當然有陰謀啦,最後為了復活愛戀的惑界前王而使出一連串詭計,不過對法界仁主有沒有愛就有點撲朔迷離看不太懂,不過大概他不是重點,就是個悲劇角色,所以作者也不想寫太明吧(這個配角渣仁主大概就是創出來惹人厭的,最後結局讓人完全同情不了他XD)

反正這本重點在主角兩人的甜蜜XD,重覆看幾次也不膩,作者寫的番外也滿有愛的,四顆星推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