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無措倉惶

出處:晉江

簡評:穿越/玄幻/強強

推薦度:043.gif  043.gif  043.gif  043.gif

 

這是第一次看無措倉惶的文,他的無赦系列似乎滿有名的,可我看了開頭就是沒啥興趣看完(我對一開頭就外掛技能點滿的角色沒興趣啊~

這篇「穿越異世蔚藍天空下」是看有人強烈推薦就點來看看

穿越的玄幻文前陣子看滿多的,大多都是固定的模式。不是父子戀就是兄弟戀,然後外掛開很大,一定會步入修真之途,然後身後一定一堆有幸能加入得到永生的跟隨者,類似的發展我都看到膩了(挖鼻)

不過「穿越異世蔚藍天空下」的發展倒不一樣,從開頭到結束的都頗有作者自己的風格,讓我欲罷不能的一次看完,加上攻受都是強強,正合我的胃~我有娘受不能症啊d9.jpg  

雖然攻到後面是成忠犬攻了,而且也看不到受對攻有明顯的愛意,不過還是能接受了,至少有點出攻是受心裡特別的存在XD

 

主角能力也是有開外掛,不過內容裡也有點明修練的過程,讓人覺得這是主角努力得來的,所以也能接受(對青青菜菜就能強大的外掛主角我實在是膩了)架構描述之類的都有顧到,讓我很推啊

找了一下無措倉惶其他書的評論,有人說模式都一樣(ex:受永遠不愛攻、攻永遠是忠犬型)看一本會覺得好看,連看幾本就整個膩了。因為還沒看過作者其它本,加上對作者的無赦系列沒興趣,所以是不是真如評論的這樣就不得而知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