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百里挑一

推薦度:043.gif  (實際上想看BL的就別看了,這本不像BL,只是很無聊的虎頭蛇尾抓鬼文)

 

最近都在看修真文,有的內容都大同小異,就有印象的記錄一下XD

 

這本大叔也修真看完林杯只想翻桌b3.gif  

這叫啥大叔受啊?我根本沒看到感情部份,就只有一些阿里不達的收鬼劇情(翻桌)

內容就是被拋棄的淡定美大叔在路上撿到一枚小正太,然後踏入修真路途

後來小正太變成美青年,兩人抓鬼抓一抓就在一起了

小正太的來歷:不祥

感情畫面:沒有

這叫啥BL?作者還一句因為大叔剛感情受傷,所以平淡的生活就是療傷期,感情淡淡的也不錯!

不錯個頭啦9c5c54081547d2ad903648f178fcc595.png  

再怎樣的清水文我都能接受,樊落的「天師」系列就算又臭又長,神仙神獸滿天飛我還是默默把第一部看完(至於第二部我覺得太多餘了

至少人家有寫出感情部份啊啊啊啊~~~

這本開頭不錯,後面就愈看愈無言了,而且BUG非常多!

作者說有可能會寫第二部?不過我想還是算了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