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0813e0b4fcc.jpg  

 

作者:公子歡喜

推薦度:043.gif  043.gif  043.gif(文筆好給一顆XD)

 

第一次看公子歡喜的書,感覺只有一個,文筆很好!

可是也因為文筆太好了,很多描述我覺得很咬文嚼字,才看幾頁就有點看不下去,不過還是忍著把書看完,看完只覺得頭好痛

總覺得太過強調文筆描述,讓我很難進入劇情裡,也或者這是作者的習慣寫法,只是我看不習慣

劇情其實滿常見的,設定是仙人,似乎是神、魔、妖的系列,看完都覺得配角比主角吸引人

小受原本是凡人,被老仙君救回天上,因此擁有不老不死的殊榮,而後就成為繼任仙君的小攻旁邊的小侍。因為小受的凡人身份在天庭裡是被看不起的,偷偷暗戀著小攻。

小攻的個性就是那種彆扭冷傲,愛在心裡口難開,失去後才知道追回的那種個性,所以劇情走向就知道了。

小受後來離開,小攻才後悔,然後用心追回,最後和好的HE結局

劇情發展頗為壓抑,我覺得有點算悶了,不過倒不會讓人看不下去,還是會想看到結局,這點算是作者的成功之處,只是文字真的讓我愈看愈覺得累。

大概是我太俗氣,還是白話點的描寫適合我

不過還是會想找其他配角的書來看看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