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.JPG  

 

作者:志水ゆき

推薦度:043.gif  043.gif  043.gif  043.gif  043.gif(其實是大推,這部太經典了

 

我想有在看BL漫的,應該都看過這部志水老師的經典漫畫

LOVE MODE,中文翻譯為愛的迷戀模式

這套漫畫是在我高中時出的,那時是林立出版的,後來林立倒掉了,就換大然重出版,總共十一集

我手上買的前十本是林立版,最後一集則是大然版

雖然大然版的印刷比較好,不過怕大然剪太多「重要」畫面,不然就是網點灑一堆

所以前十本我還是選擇收林立版XD

 

其實以現在的眼光來看,畫風其實不算好,畢竟是多年前的漫畫了

可是劇情方面我卻覺得很棒,不管重看幾次都讓人回味XD

LOVE MODE裡有很多主角,故事算是分散的,不過真正的角色算是圍繞在蒼江兄弟裡

至於其他角色的故事,則是蒼江家開的牛郎店裡的牛郎和蒼江好友的故事(第一集就是蒼江好友的:D)

牛郎的故事裡我印象最深的該是裡面的TOP1吧,他的結局算是比較哀傷的,所以我印象頗深

 

LOVE MODE是部經典,目前為止在我心中還沒有一部BL漫能超越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