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0255725_0_01ARYD.jpg  

 

作者:末回

推薦度:043.gif  043.gif  043.gif  043.gif

 

禁宮是我第一次接觸末回的書,看完雖然有好一陣子了,不過還記得當初看時的感覺

可說是驚為天人啊~~

寫的這麼好看的作者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呢b3.gif  

然後就開始瘋狂找他的書來看了XD

 

看書名就知這是宮廷鬥爭的

我發現末回滿喜歡寫美攻的,然後受君反而都是粗獷型的

這本的攻是皇帝,受是顧門的守衛

只是皇帝在很小的時候就遇見過守衛,然後暗戀守衛很久,只是為了保護守衛,所以都偷偷摸摸的看他

後來忍不住派人暗地抓住守衛,來個地下之情

至於鬥爭的話,算是皇帝和皇祖母的相爭(母親部份我是直接忽略了,祖母才是真正有腦的人XD)

其實皇祖母感覺以前也有很多故事,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孫子長大

只是皇帝在祖母逝世後才深刻明白這點XD

至於守衛受就純粹是忠犬型了,只要皇帝說啥都是對的,很純樸的個性,我想也是這種個性才會讓心機深的皇帝心動吧:D

 

末回的劇情和感情刻畫都描寫的很不錯

雖說是上中下三本,倒不會讓人看完覺得過長或膩的感覺,目前為止他的書還沒讓我失望過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