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南風歌

推薦度:043.gif  043.gif  043.gif  043.gif(沒到很愛,不過基本上不錯看XD)

 

同一套,就放一起了

鮮網有作者的專欄,也有放文~

目前也出個人誌了

 

揚書魅影是第一部,寫的就是傲嬌教主和正義大俠相遇相知相愛的過程XD

查一下才知這一部分好多版

除了原版外,還分修改版、出書版。

出書版差別在哪我就不知了(不過我想重點該在特典)

修改版則是從82章開始,不過我看了看,感覺原版比較合我的意

 

曉星孤嶼則是第二部,這部講白點,就是寫來放閃光用的

一樣分上下兩部,落落長的文,從頭閃到尾,就算有危機也是小到不足為道

反正重點就是兩人放閃光XD

我是看的滿快樂的啦,反正輕輕鬆鬆的,看完心情也好,也好打發時間~

 

教主小受很傲嬌,大俠攻帶點腹黑,整體來說還不錯

沒到大愛的地步,不過若有第三部,我還是會默默的追

 

P.S:這是生子文~小孩子部份寫的很可愛啊,大心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