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b273d5372cf5.jpg      

 

作者:易人北

推薦度:  043.gif  043.gif  043.gif  043.gif  043.gif  (因為很有愛

 

最近整個迷上易人北的書,有好幾套我還滿想收的~男兒也會流淚是其中一套,易人北的書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套:D

不過這套有分出書版和網路版~因為攻受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,所以出書版就有更改這個設定,在後面情節就有不一樣。

相較下,我比較愛網路版的啊~因為這個讓我猶豫要不要買了,加上番外篇「老子就是王法」還絕版買不到……讓我更心寒(之前是有看到網拍有,不過價格貴到靠北,林杯買不下去)

欸……只能說自己太晚接觸了

 

我很少看BL小說,因為好看的很少,加上台灣寫的BL,我覺得跟BG沒兩樣,就性別換一下而已

對於BL,我比較常看漫畫,而且一定要人物不錯,該有的火辣也要有~不然幹嘛看?我對那種清純的BL沒興趣,腐女就是吃重鹹的啊(毆)

 

不過最近整個跌進BL書坑裡,然後我才了解到,BL就是要看大陸人寫的啊~~阿六仔北目歸北目,可是文真的寫的不錯,尤其是BL,虐起來整個猛啊~~

 

易人北的文筆不是屬於很修飾的那種,可是描述的卻很不錯,劇情方面的鋪陳整個有梗,而且幾乎寫悲慘的虐居多,幸好結局都是完美ending,所以我能接受:D

 

這本男兒也會流淚,整個大推啊~裡面宮廷奪位的劇情也很不錯,不過重點當然在攻受身上,攻受是同母異父的兄弟,身為小受的兄長從小就離開弟弟,長大後,為了幫助弟弟當上皇帝,因此跑去當小攻的謀臣,然後……就是上中下三本的劇情,想知道就自己去找來看吧(毆XDDD

沒辦法,我實在不會描寫劇情:D

除了這套外,易人北的馬夫、邊城片馬、醜皇~也都不錯,這幾套都滿想收的

至於他的現代……嗯~大陸人寫的現代真的不是我的菜,所以就不推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